?我推本田菊怎么你了

……

我和我的冤种免疫系统

 注意,我只是感冒和一点发烧,没有阳

  1. 

  免疫系统:TMD,这把高端局、弟兄们都给我上!来一个杀一个,来两个杀一双!主人,你放心吧,病毒在高温环境下绝对活不长的

  我:有没有一种可能,在高温环境下我也活不长

  免疫系统:我承认我有赌的成分,但今天你和病毒必须死一个,就看谁能挺下去了。

  我:6

  

  2.

  我:我去你六舅的西红柿炒鸡蛋的,别NM烧了,我都看见阎王爷跟我招手了

  免疫系统:主人挺住!我还没打够呢!

  我:你想谋杀我直说,我可以自己动手

  

  3.

  免疫系统:小小病毒看我不办了你!

  大脑:免疫系统冷静那是白细胞啊!!!!

  白细胞:大哥,大哥,把你40米大刀收起来是友军啊!!!

  我:9(6翻了)

  

  4.

  药:大哥,我是宿主派来的援军

  免疫系统:滚,要什么援军,劳资自己就可以解决。

  药:我呸,你自己要真的可以解决,宿主会病了将近一个星期了还没好?

  免疫系统:你是在质疑我吗?

  药:开玩笑,我超勇的好吧

  免疫系统:来啊,小碧宰汁你爹我今天教你怎么做人!

  药:有种就来啊小瘪犊子

  病毒:这俩货到底是敌军还是友军…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免疫系统:那年我双手插兜,还不知道什么叫对手

  药:那年我颜面扫地,被揍的痛哭流涕

  大脑:那年我隔岸观火,眼看病毒死得其所

  白细胞:那年我为了宿主健康,被免疫系统恶意误伤

  我:那年我身体里的不速之客(指病毒),使我感受到了社会的险恶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