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我推本田菊怎么你了

……

New dream tale 新梦传说 上

  dream最近觉得他的兄弟有些奇怪。

  到底哪里奇怪呢?其实dream也说不上来。就是总感觉nightmare有事瞒着他。为什么他的书上全是被撕碎了又重新粘回去的痕迹?为什么他身上经常会有伤痕?为什么他总是一个人偷偷的哭………对于这些问题,nightmare总是避而不谈。nightmare不想说,dream也不想强逼他的兄弟。

  直到有一天,dream一如既往的去到一个村民家帮忙。

  “你妈妈没事,只是有些发高烧而已,过几天就好了,记住,不要再让他着凉了……”

  “dream,谢谢你!”

  一个女孩感激的看着他。dream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。

  “不用谢,这是我应该做的。”

  “哦,对了!”

  女孩从身后拿出一个礼物盒递给dream。

  “dream,这是给你的生日礼物。”

  “哇,谢谢你!”

  dream接过礼物盒后,突然愣了下。因为,今天也是他哥哥的生日啊。

  于是dream小心翼翼的问:“那个……我哥哥的礼物呢…?”

  “……啊?”女孩很明显的呆住了,“抱歉,我并没有给你哥哥准备礼物,我原本以为他也会收到礼物来着……”

  这句话突然唤醒了dream,“抱歉,我还有点事,先走了。”说完,dream不顾女孩和他父母的挽留,扔下礼物盒,头也不回的向着感情之树的方向跑去。

  每次过生日,dream总是会收到各种大大小小的礼物,而nightmare却什么也没有。再联系上他身上那些伤痕……dream简直不敢在想下去。

  到了感情之树下,dream果然看到了一群人,他们将nightmare团团围住,但似乎并不是来为他庆生的。“你就是个灾星!”“你就不该出生!”“dream有你这么个哥哥真是耻辱!”……谩骂声如雨点般落在可怜的小梦魇身上,而他却只能不停的道歉。dream不明白,nightmare为什么要道歉,他明明什么都没做错啊。

  说起来,作为nightmare的兄弟,dream对他的事却从来不闻不问,他太过于在乎执行他的职责,却没有在乎过他最爱的兄弟……

  此时,dream的心中五味杂陈。也许正是因为dream的不在乎,才让这群人敢这么明目张胆的欺负他善良的兄弟。突然,领头的人一把揪起nightmare的衣领,挥着拳头就要往nightmare的头上砸……

  “你们在干什么?!放开我兄弟!”dream终于坐不住了,他原本以为村民们只是单纯的和nightmare交集不多,没想到他们一直以来都在仗着他兄弟的善良欺负他,而他甚至到现在才明白这一点。

  “d……dream?”

  那群村民一见dream来了,立马怂了。

  “dream,我们只是……”

  “让开!”

  dream粗暴的把那个村民推开,跑到nightmare身边一看,他的脸上和嘴角布满了淤青,之前贴上去的创可贴也都被暴力撕了下来,那一道道令人触目惊心的伤口一览无遗。

  “哥……”

  dream被吓哭了。他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么严重的伤口。按理说,身上会有这么多伤的不是那些小混混就是一些不法分子。但是,这种伤势竟然出现在了他那么温柔善良的哥哥身上,这未免让dream有些不可置信。

  nightmare什么话也没说,只是用手轻轻拂去dream脸上的泪痕。

  “dream,我没事…我只是觉得痛……真的好痛啊……”他的声音很轻,气息也很弱,仿佛下一秒就要死掉。

  “哥!你都伤成这样了还叫没事吗!?你一直在被他们欺负为什么不和我说?!”

  nightmare只是笑笑:“我不想让你担心,dream。比起我这样讨人厌的笨小孩,他们只要有你就够了。”

  “不!才不是这样的!哥哥才不是什么笨小孩!”情绪失控的dream又朝着身后的村民大喊:“为什么,为什么你们要这么对nightmare,他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啊!和我的兄弟好好相处就这么……难吗?”

  面对情绪失控的dream,村民们也有些手足无措。

  终于,一个村民鼓起勇气说出了一直以来都没有能和dream坦白的心里话。

  “……dream,其实,你的哥哥对我们来说根本毫无意义!”

  听到有人开了头,其他村民的心里也莫名其妙升上一股勇气。

  “对!他只是个会带来厄运的灾星而已!”“dream,我们只需要你就够了!”

  dream没有出声,只是默默的抽泣着。随后,他突然对着那些村民大喊:

  “你们凭什么就这么认为我哥哥是个灾星?就因为它是负面情绪的守护者吗?真是太可笑了,你们甚至不知道他是个多么好的人!”

  那些人都被dream突如其来的吼声吓得瞬间哑口无言,刚才辱骂的话语一下子噎了回去。

  “……现在,离开这里。远离我和我的兄弟!”

  喊出这句话几乎用尽了dream所有的力气,那些村民也自知自讨没趣,灰蔫蔫(我记得有这个词)的走了。随后,精疲力尽的dream走到感情之树下,倒在了他哥哥的怀里。尽管骷髅没有体温,在nightmare的怀里dream总能感觉到温暖和安心。而nightmare则一边轻抚着dream的额头一边用及其虚弱的声音问:

  “dream,你今天怎么了?平时你不是和村民们玩的挺好的吗?”

  dream只是闷在他的怀里轻声道:

  “……闹矛盾了。”

  “是因为我吗?”

  dream愣了下,随即轻轻的点了下头。

  “嗯……也许吧。”

  nightmare轻叹了一口气。

  “dream…你没必要因为我和你的朋友们吵架,毕竟我只是一个不讨人喜欢的负面情绪意识体而已。而且,我也不想让你感到难堪……”

  这时,dream抬起了头

  “哥,是什么情绪的守护者真的有这么重要吗?甚至重要到你不愿意把受欺负的事告诉我。你是不是……”

  说到这里,dream突然顿了顿

  “……是不是觉得不曾在乎过你的我和那群村民一样,甚至比他们还恶心……?”

  “dream……”

  看到nightmare的表情,dream又立马挤出一个笑容。

  “哥哥,没关系的。你要是讨厌dream,你说出来就好,不需要……”

  “dream!”

  nightmare突然用双手捧住了dream的脸颊,强迫他与自己对视。

  “哥?”

  “嘘——dream,好好听我说。我从来没有讨厌过你,对于我来说,你和那些人也是完全不同的。因为你,是我最亲爱的兄弟。”

  dream终于忍不住了,他紧紧抱住nightmare,像个孩子一样在他怀里失声痛哭,nightmare一边安慰着dream一边轻轻拍着他的后背。其实dream平时也会积累很多压力,只是为了不让nightmare担心,才装作一副很坚强的样子。但这一刻,dream愿意把自己最懦弱的那一面完全展现给nightmare。

  不久后,天空中下起了大雨,这是一个雷雨天。而且众所周知,dream是很怕打雷的。

  没几分钟,一道银光伴随着轰隆隆的巨响划破了天空,dream不自觉的往nightmare的怀里缩了缩。看到弟弟这副表现,nightmare低头想了想,将感情之树上的那块布披在了dream身上。

  “这件披风会帮你挡下所有危险。”

  nightmare轻笑着看着dream。dream看着那件披风若有所思了一会儿。忽然,dream拉住披风的一角,经历一半披到了nightmare身上,随后露出一个阳光的笑容。

  “你比我更需要他,哥哥。”

  “谢谢你,dream。”

  就这样,两兄弟相拥着入睡了。大雨下了一天一夜,也没有人去打搅这对兄弟为数不多的好时光。

  但等到第二天dream醒来的时候却发现nightmare不见了,dream又急又怕,他怕又是那些人来找他哥哥的麻烦了。

  “nightmare!nightmare!”

  dream大声呼喊着自家哥哥的名字,但很可惜,无人回应。他一下子瘫坐在地上,抱头痛哭。突然,他感觉有谁拍了拍他的背。

  “dream,你还好吗?”

  这熟悉的声音……

  dream猛地一回头,nightmare就站在他身后,手中还拿着两个花环。dream兴奋的直接扑了上去。

  “哥!太好了!你没事啊!”

  nightmare安慰了下dream

  “放轻松,dream。雨下了整整一个晚上,他们没有来找我的麻烦。况且你昨天都那么凶了,他们还敢来?”

  说着,nightmare还伸手揪了揪dream的脸,dream刚想发火,却瞥见了nightmare满脸的灰。

  “哥,这个是……?”

  “啊,这次真的是摔的了。”

  见dream一脸的不相信,nightmare补充到:

  “如果不是你刚才一下子扑上来,兴许就不会有这些灰了。”

  “略,对不起喽哥哥。”

  dream调皮的吐了吐舌头,nightmare也只是在一旁又无奈又一直纵容着dream。

  这便是他们开启新生活前为数不多的幸福时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草泥马3000多字一晚上写完,我还给自己挖了那么多坑没填,就这工作量,我的肝已经在直呼罢工了Q^Q

评论(12)

热度(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